ID526700152

平行世界

ooc注意
有借鉴彩虹工厂
反派暮光出没注意

      序章

      我是暮光闪闪,这个世界上的一切,在我看来都不重要,唯一特殊的就是书了吧。书,是马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,没有之一。Friends?有交朋友的时间不如看书。当然,偶尔研究一些魔法道具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      独角兽的好处就是,不用蹄子就能轻松办成你想做到的任何事。要知道,保养书籍可不是件容易事。斯派克整天沉迷于收集宝石,真怀疑我为什么要养一头除了打架一无是处的龙。有时候真想招个能帮忙的随从,不过考虑到我喜欢独处,还是算了。虽然说我的老师虫茧,总是喜欢打扰我就是了。
      别误会,我可不比她弱,我叫她老师只是因为她姑且算是教了我魔法的引路人,实际上我17岁就能完败她。不过天天看她和那个塞蕾丝缇雅公主斗争,也不失为一种消遣。老师锲而不舍的精神,真有趣啊(笑~~)
      什么?你说我为什么不帮老师?我有帮每次失败的老师顺利跑路哦。虽然是在家指挥斯派克,幻形虫他们这种程度。出面侵略小马国?然后被政务累的心神俱疲吗?不如看书。
      最近老师又黏着我让我陪她一起侵略,像上次一样做个道具给她吧。让我想想,有什么强大而弱点比较明显的道具。
      本来侵略小马国也是为了食物“爱”,真成功了反而更麻烦,凑够饱餐的时间就好。
      让我亲爱的老师一直走在征服世界的路上,继续中二下去吧,这可是这个世界难得的亮点。反派和英雄的斗争,可是世界的主线。
      不用担心,这个过程中老师不会真的被伤害,无论怎么说,这个墨绿的、长翅膀的、虎牙很诱马的、戴着可爱风格王冠的家伙可是我的老师。让我看到更多的混乱、纷争、背叛和残酷吧,老师,我可是很期待呢。

评论

热度(5)